close
累..

也許是因為這份打工
不完全是出於我意願和興趣
所以心情上有種疲憊感..
只是因為考完試不找個事做
實在太無所事事了!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時我快掛了
腳跟腰都很酸
但第二天身體上就適應了

因為有賣果汁
我總是不記得果汁的的做法
和飲料的價錢
我覺得有點壓力
我怕店長雖然口頭上是說不用有壓力
但心裡還是會覺得我很笨
我希望給人的感覺是聰明有天份
而不只是單單請一個員工的感覺
對於老是記不起來的自己
有種失落感..

而且店裡有賣可麗餅
我也做不好
我很自責
覺得自己很笨..

難道我這輩子都要這樣
讓人覺得我很憨!?
也許是我自己的努力不夠
居然這樣怨天尤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