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的手背
因為他很嫩
不小心摸到的人都會跌一跤(哈)
我知道太誇張了~
可是是真的很嫩唷!!
我都用超多護手霜來保養呢



但自從我打工後
它就變的傷痕累累
不是小破皮就是瘀青
整個右手手背都變成紅豆冰了
(左手奇蹟般沒事)
而且摸起來也沒那麼滑了


厚~我不依 我不依啦~(噁)


===================================

今天下班時
我幫隔壁的提垃圾
他說要提早走(早個一分鐘而已吧)
我就默默的跟著她走
但其實我很害怕被罵(因為不能提早走)
結果走到一半就被叫住了
超丟臉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因為提早走而被叫住
我整個不敢看樓管的臉
我好怕他凶我喔!!
他會不會明天告訴店長阿?
這樣我就糗大了..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