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無名達人的無名時
突然發現好多達人都換到PIXNET
碰巧無名最近伺服器維修
而我又好死不死遇到要維修還是要維修最久的
索性我乾脆也來申請PIXNET!!
不過我發現這裡還不錯耶~
感覺跟無名很不一樣
速度在巔峰時刻好像也比無名快一點。

雖然這邊還沒有無名那麼有名
版面樣式也沒無名多,但真的很不賴呢!!
在這裡也要拜託許多樣式設計達人
請達人們再接再厲吧!!您真內行~

----------------------鳥------------------------

自從我燙完頭髮到現在
我已經自個兒洗了兩次頭
我只能說:捲髮,我真的跟您不熟!!
雖然今天有比上次進步
but..還是糟!!
過幾天要求救MISS 踩高蹺了>"<

說到MISS 採高蹺
我居然毫無預警的讓他的生日從我生命中錯過!!
(還錯過好幾天..= =)
所以我帶著萬千的歉意送了他禮物
並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在這裏再說一次: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