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相簿裡 上傳了兩本相簿
此時我不禁想到我的無名..
它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難不成要我帶它去看醫生?還是他在耍脾氣??
估計還要再等一個禮拜左右
無名不要在任性了唷!!

********************分*********************

我發現好少人知道這裡喔
而我也沒廣大宣傳
因為害羞咩 >///< 。
我沒試過那種把自己部落格打在狀態這件事
我沒有讓大家瀏覽我的準備
畢竟我對自己還沒100%有信心(哭)
就算是無名也是比較熟的人知道而已..
雖然偶爾心裡也會報怨:這樣怎麼會有人氣呢?!
『但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我沒種!我沒種!我沒種!』
我整個人就是鳥!!~
既然是鳥,種也就不夠大!所以沒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