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最近在看宮。野蠻王妃
蠻好看的說
我當時還跟朋友說:看那個幹麻阿?會好看嗎?(懷疑+不屑)
但最近看了後,還真的是蠻可愛的一部戲呢!!
甜蜜蜜的~♥♥ ♥
我也要當王妃,我叫榕妃!ha..
我想每個女人都想像連續劇或電影一樣
想要有白馬王子跟灰姑娘的感覺
雖然現實很難發生
但就是難發生才有太多的憧憬
才讓很多抱著憧憬的女生一頭栽進去!!
我就常常幻想能有個像灰姑娘一樣的經歷
希望有種屬於我的不平凡

到底浪漫是不是必須?
我只知道沒有驚喜後,就很難會再有驚喜了
人們會習慣而漸漸遺忘 彷彿兩人的世界已經沒有重點
並非一定要過節,只是無預期的開心 就像是生活中的強心針
如果很平淡,就像植物人 只是在等最終的那天來臨罷了;
即便如此你依然無法操控你的男/女人
就好像被宣判死刑,只有默默接受的份。





我只想要  有我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