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登無名時
無名全面維修..整個無言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pixnet~

今天我又去找我的設計師
求救我的頭髮(我還不上手..)
他吹的永遠和我不一樣!!
他就說熟能生巧囉~T^T

$$$$$$$$$$$$$$$$$$$$$$$$$$$$$$$$$$$$$$$$

黑色平底靴 $1800
騎士風外套 $1900
頭髮染+燙 $4000
更亮眼的自信:無價。

哎呀~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頭髮好貴
但我頭髮那麼長又是用熱塑
實在便宜不到哪去..>"<
不過對我而言只要我覺得有價值就OK!!
外套是我跟我媽說:媽~Miss 踩高蹺過年都會買新衣!那我呢?
我媽媽人很好所以當然說:阿~赫拉赫拉!~
開心開心~^^

對了,Miss 踩高蹺他要改名字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湘沄、芷瑩、X羚
前兩個名字我覺得好古代喔!!
and 羚羊的羚真的還蠻特別的~改了會跑得比較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