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劍湖山還真無緣,滿期待的想去
卻因朋友媽媽說算命說出遠門不好
而就此作罷..
我真的很想去嘛!!我想去瘋狂一下~~~
不過算了~他出了什麼事情我可擔當不起。

話說剛領完紅包,但總覺得還是不夠用
(今年是我領過最多的一次!)
好像要做的事情太多..
好煩~感覺好多事情!!
我只想開開心心過懶爛的人生~
懶爛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有些人可懶爛不起來呢!..
所以我很幸福~
PS 我媽是好人~而且很大方!!

無名好了我也較少用pixnet了
畢竟好像也沒人麼人在看
我看根本就是我沒人氣吧!!!
我是要飛去撞壁呢?還是重新投胎??
= ="..

感覺最近我身邊的情侶都漸漸分開
當我得知消息的反應總是:嗯!很好阿~
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但我也是為他們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