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心情很悶..
因為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
但最悶的莫過於我後悔的事被不熟的人知道!
我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眼光的人
(我怕丟臉)
所以..我急了!這樣我以後怎麼面對他們??
也許人家沒想那麼多,但我會。
有必要時時刻刻都告訴我說:「hey,笨蛋!~」嗎?
我已經很懊惱了,我還得去安撫別人叫他們別再想這件事!
這對我而言是雙重打擊!更是提醒我有多後悔!!
又不是非得要大家怎麼樣..我也不是沒錢阿!!!
經過這次我也知道下次不會了阿!
大家還要提醒我多久?..



總是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